Monday, February 25, 2019

周思成《百萬粉絲》全名牌 穿搭竟超數十萬元

最新運動潮流資訊adidas originals門市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潮流系列單品,讓你最快了解當下全球最頂尖的運動裝備詳情和潮流夯貨動態,明星設計助力您成為街頭潮流達人。
[摘要]個性名師周思成在《百萬粉絲》的“能量城”中把任意角落變成“秀場T臺”,他每套穿搭都近數十萬人民幣,陳柏霖同款襯衣、張根碩同款 adidas 台灣官網 和背包,還有無數為人

[摘要]個性名師周思成在《百萬粉絲》的“能量城”中把任意角落變成“秀場T臺”,他每套穿搭都近數十萬人民幣,陳柏霖同款襯衣、張根碩同款adidas 台灣官網和背包,還有無數為人們熟知的價值不菲的大牌都被他收入囊中。


周思成

騰訊娛樂訊 隨著上周五《百萬粉絲》的熱播,這檔由天津衛視打造的大型臺網聯動社交生存真人秀,以優異的收視效果打破瞭綜藝節目“無明星不歡”的魔咒。其中,一位“英語圈兒”裡的麻辣鮮師周思成,以其特立獨行的處事方式和語言錶達,尤其是他品位不俗的時尚嗅覺迅速吸引瞭觀眾和網友的目光。在《百萬粉絲》“能量城”中,無論洗漱、吃飯還是與粉絲互動,每一個看似不經意的出現,周思成都是品牌傍身肆無忌憚的“耍大牌”,展露自己的時尚品位,對此他錶示“我有正確的價值觀,不跟風不攀比,時尚是一種錶達方式。”

>>>點擊觀看《百萬粉絲》:快嘴趙美榮變身女漢子起內訌

時尚錶達態度

在明星名人街拍中時常看到他們穿著各個設計師最新最熱的作品亮相,很多服飾搭配都能在每季秀場中找到同款甚至搭配一模一樣的模特范本。這個場景在《百萬粉絲》中也頻頻出現,個性名師周思成會將“能量城”的任意角落變成“秀場T臺”,然而,與“模特范本”不同的是,他不甘成為品牌的宣傳工具或讓自己淪為人肉展架,穿出自己風格是他非常看重的。在周思成的衣櫥裡每一套時尚的穿搭都幾近數十萬人民幣,“另類設計師”川久保玲的獨立品牌、英國的時尚教父麥昆的設計品牌、陳柏霖(微博)同款的英倫風格襯衣、張根碩同款的潮牌背包,就連很難買到的《欲望都市》裡時尚女主角Carrie鐘愛的品牌限量款,還有無數為人們熟知的價值不菲的大牌都被他收入囊中。對於時尚和大牌,思思老師有自己的解讀“我覺得時尚必須錶達自己,它是種方式,跟說話、做事一樣。Fashion這個詞在英語裡本身就還有‘方式’的意思。所以時尚不能跟隨,隻能從心。我搜羅時尚品牌主要是去國外旅遊時購買,不會專門去看評論和雜志,會體會每季大牌海報款的用意和精華。我偏愛有特色、有細節的東西,不喜歡太平庸、大Logo的衣服。比如我的衣服多是色彩繽紛,因為我就是一個快樂的人啊。”談話之餘,周思成也不忘評價“城”裡小夥伴兒們得穿著“我覺得城裡的小夥伴肯定都是自己的最佳狀態,畢竟空間有限,所以不能像平時一樣自由穿搭,我自己也是這樣,你們看到的不是大王我巔峰的穿衣水平好麼。若說在衣著品味方面比較好的,就是沈東軍,張暖雅,還有我。”

在每天晚上十點的《百萬粉絲》網絡直播中,都能看到周思成穿著大牌繪聲繪色的教英語,而這樣一節“《百萬粉絲》英語課”幾乎都是超過20000人同時在線聽課的壯觀場面。有在線聽課的網友錶示“上課的感覺很舒服,就是有點雷。讓我很雷的是這個老師fashion(時尚)到我顫抖的地步瞭,雖然我看不懂是什麼‘大牌’,但這是他的特色,這種魅力是掩蓋不瞭的。我們學生有種說法‘四級(英語四級考試)不識周思成,背盡單詞也枉然’。”

張揚而不張狂

《百萬粉絲》的熱播,使“英語大王”周思成價值不菲的“大牌”穿搭引發熱議的同時,質疑的聲音也隨之而來,為人師錶標榜品牌的穿衣方式會否給學生的價值觀帶來負面的影響?對此,周思成回應道“我有正確的價值觀,我的消費觀是‘今天的揮汗如雨是為瞭明天的揮金如土’。這裡面,努力是第一位的,我的很多學生也因為這句話而被激勵。而‘揮金如土’並不是特指買大牌,而是可以更加自由地追求喜愛的東西,比如有足夠的能力去旅行,對父母更好等等。”

雖然,如今的周思成開著百萬豪車,住著高端豪宅,下榻五星級酒店,一線大牌傍身,但這一切都與他的“揮汗如雨”密不可分。周思成出生在湖南醴陵縣一個平凡的農村傢庭,多才多藝的他練過美聲,小提琴、舞蹈都十分拿手,然而造化弄人,他沒能走上渴望的文藝之路。在湖南大學就讀期間他苦練英語,獲得瞭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特等獎。2005年,周思成憑借一份精心準備的四萬字簡歷征服瞭長沙新東方的校長,成為一名英語老師,以風趣輕松、嚴厲嚴格的教育方式造就瞭高滿意率和高通過率的業界神話,深受學生歡迎,目前主管長沙新東方的考試部,並負責招聘新進教師。

在周思成的課堂上,不準學生上課遲到,不準學生上課睡覺,不準同學上課轉筆,不準同學上課手機響,他做這些的目的就是為瞭能讓每一個學生在課程結束的時候能學有所獲。曾有學生這樣評價“思思老師上課時的很有魅力,喜歡他不停地炫耀自誇,喜歡他風韻十足的說話方式,喜歡他講到某個詞匯時突然哼幾句臺詞。”當然,平時行事張揚的周思成也並沒辜負粉絲的愛戴(微博),也有著“乖孩子”的一面,他上進,勤奮,負責,堅持,認真生活,身體力行的起著榜樣的作用,他說過“自己靠本事賺的錢,花100萬也無可厚非,父母辛苦的血汗錢,花100塊都心疼。”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adidas 帽t資訊消息的朋友,不妨關注後續的報道。全場所有新品低至3.9折起,新款夯貨不斷,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adidas-taiwa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